close



html模版哪位明星最孝順?林心如2億交給父母 買千萬豪宅盡孝
娛樂圈明星也很孝順!林心如多年來和父母同住在臺北周邊的五股區,直到2013年,她豪擲超過一千萬為父母在臺北市區買下豪宅,方便父母與當地朋友聚會,而她自己則繼續住在五股區的舊居。

當年身傢就超過2億的她,被傳一直將財產交給父母打理。此外,多年來,她每年都會帶父母出國旅遊,至今已經遊遍瞭亞洲、美洲、歐洲等地,是個超級孝女。

蔣欣在《歡樂頌》裡演的樊勝美,是一個為瞭供養傢人而快被榨幹的角色,看瞭讓人心疼不已。在現實生活裡,蔣欣則和父母關系融洽。

她從小是童星,17歲時帶著父母舉傢從新疆到北京當北漂,一傢人租住一間90多平米的房子,一心想讓父母過上好日子的蔣欣,20歲的時候就憑自己的能力為父母買下瞭房子,圓瞭安居夢。

身為當紅演員,蔣欣的日程很滿,但對她來說陪伴才是最好的盡孝,她甚至連拍戲也把媽媽接到劇組,還悉心照料,連跟她合作的演員林王智明永健都忍不住王智明 旅館大贊她孝順。


~~君ai?f:15年前我每個月工資600!一年給我媽寄5到6千塊,埋頭苦幹在一個地方工作瞭3年多自己存折有1千多塊!高興死瞭!沒明星那麼厲害但我盡力瞭!


硬女子:每年給我傢裡3萬,我媽的護膚品化妝品也是我買的,傢裡的水電也是我交的。我希望給我父母較好的生活


扯:娜紮是傷心又頂著壓力吧!那會兒他父親去世瞭。還有網友罵他全傢,之老虎團隊 王智明類的話!很難聽

arrow
arrow

    pjb55xl3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